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


  今天早上第一堂语文课铃声刚响完,何老师就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在黑板上写下了四个大字——“说广告词”。嘿嘿!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平时妈妈总不让我多看电视,不过,我倒从电视上学了不少广告词,今天总算能大显身手了。再看看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必他们也急着给大家露一手吧!
 何老师笑眯眯地问:“谁先上阵?”
 “我!”“我!”……
 老师先叫了吴云霞同学。她干脆地说:“名人,献给天下有情人,早晚用名人,名人洗发水。”说完甩了甩她的“马尾巴”,吴云霞还做了个模特的夸张动作,“哈哈哈……”她还得意地晃了一下脑袋。李唐领同学坐不住了,主动站起来,捏细了嗓子,说:“帝花之秀,青春好朋友。”说完,也潇洒地甩了甩她那乌黑的长发。大家情不自禁地向她竖起了大拇指。
 老师又叫黄鑫同学上阵。他说话就像打机关枪:“恒源祥,羊羊羊。”在电视机前听到这样的广告词,从来不发笑的我们,今天的笑细胞也不知从哪儿来,特别丰富,同学们早已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接着,有为摩托车做广告的,什么“心随我动,大洋摩托。”看上去可真有电影明星张柏芝的派头。有一个“小淘气”,不失时机地为牙膏做起了广告,这个人就是我:“中药牙膏选田七,牙齿保护没问题。”说完我笑了笑,还做了个鬼脸,哈哈,教室里又爆发出一阵阵笑声。


最有趣的是笑话王于鹏飞同学的广告词:“泻利停,泻利停,紧急拉肚,一吃就停。”他不光模仿笑星赵本山的滑稽动作,说完,顿了顿,还做了一个保密的动作,神神秘秘地说:“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哈哈哈……”有些女同学早已笑得没了淑女状,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我笑得早已没了声音,差点儿还岔了气,你看,就连何老师也笑得也说不出话来……教室里一片沸腾声。
  最后,我们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幸福
       雕刻心中的天使
       患“难”见真情
       尴尬的头发
       二十年后再聚首
       日光浴
       《游子吟》改写
       小鱼在哭泣
       未来的日照
       无名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别开生面一堂课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2011开学第一堂课观后感
    开心的一堂课
    一堂没有试卷的考试
    一堂特殊的课
    一堂课的战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