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又是一堂令我“活力最充沛”的体育课。铃声刚一打响,我就脚底抹油——溜之大吉[注: 偷偷地跑掉为妙。],以5步10级的“超速”下了楼,随后又以每分钟200米的速度跑到操场,尽情享受这令我欣喜若狂[注: 欣喜:快乐;若:好象;狂:失去控制。形容高兴到了极点。]的35分钟。  
  一到操场,还没来得及“刹车”,就已听到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今天打篮球!当然,如此好的机会,我是决不会放过的!正当我们准备开始时,老师却“抢”走了我们的篮球!恼怒之余,另一条消息传入——老师与我们一起打……无奈管无奈,比赛仍要正常开始!  
  “really……start!”裁判一声令下,球被抛出,大家争着抢球。可是,这只球似乎特别喜欢我,径直向我“飞”来。呵呵,你要来我这,我可是12分欢迎你哦!我跳起来接下球,理所当然[注: 按道理应当这样。]地控制了球权。只见我左虚右晃,一连突过两名球员,闯入对方禁区。 这时,我看见“神投手”在球篮边守候着。我大喜过望[注: 过:超过;望:希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小燕子获救
       我盼来了新手表
       淘气的妹妹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绿叶和花朵
       我爱的小狗
       太湖诗意
       五花八门的鬼脸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圆明
     憎恨与惋惜
     水果皇后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坚定的选择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感激的人
    喜欢收藏钱币的爸爸
    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我喜欢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