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感激的人

  要说我最感激的人是谁,我会说,除了给予我生命父母之外,排在第三的就数婶婶了。  
  婶婶是一名幼儿园老师,从我一开始上幼儿园就做我的老师。她对我的学习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特别注意学习拼音和学写数字。使我在幼儿园时便打下了稳定的基础,从而在上小学后的学习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而最令我感激的就是今年发生的事。因爸爸一直在外打工,妈妈即使是在本地工作,但也一直早出晚归[注: 早晨出动,晚上归来。],根本没有时间理会我,只是每天给我做早餐,我也只能看到她那个忙碌的身影。所以我暑假时经常在婶婶家生活。前一段时间我成绩不好、情绪不稳定,还经常犯错,婶婶总是及时的宽容我,引导我走出歪路,走回正路,我成绩不好时,她比我还焦虑不安,迅速地为我找到了补实老师指导我做作业。经过我的努力和她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从原来三百多名成绩一下提高了一百四十多名,进入到了我的理想名次。难道我不应该感激婶婶吗?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在幼儿园时的那件事,那时我还在读小班,有一次在玩玩具时,一不小心踩到了一个玩具,一个“狗啃泥”的“完美”姿态滑倒了,这一倒可大件事了,这一倒把我的头给撞破了,鲜血从我的额头上慢慢地流了下来。婶婶,是您,是您把我送到附近的医院,并通知奶奶来接我。这件事,我该怎么谢您呢?  
  婶婶,谢谢您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就是——我
       海滨公园
       完美的演讲
       帅气的蔡国鸿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我们的新老师
       走西街
       有这么一个人
       “野蛮“妈妈
       剪恭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我最喜爱的蔬菜茄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