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

  “奥林匹克之父”皮埃尔·德·顾拜旦说过,体育就是天神的欢娱,生命的动力。既然是“生命的动力”,那么就等于说,体育是必不可少的。  
  体育运动的种类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数不胜数。只是球类运动的就有篮球、足球、排球、手球、棒球、垒球、水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等等等,太多了,多的数都数不过来。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乒乓球。其实原来是喜欢篮球的,只不过每次打篮球都会被打到头,我就断定我不是打篮球的料,于是,我就“弃篮从乓”了,改练乒乓球。有人会说了,为什么要选乒乓球,而不选其他的体育运动呢?因为我的眼睛近视,巴金爷爷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现在我已经给这扇窗户装上了“防盗窗”,所以我要去掉这碍眼的防盗窗,让视野更开阔。  
  在一开始练球的时候,爸爸让我先练往上拍球,看看能接几个。他还说:“二十年前我还是个乒乓球高手呢!”啊?我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地看看他的肚皮,简直比孕妇的还大,真想象不出来爸爸是怎么打乒乓球的。  
  我开始练习。刚开始,我就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惊叹:“怪不得治疗近视眼,这么小的球拍,必须要集中精力才能接到球!”不料,接到第3个时,我就接不到了,球掉到地上快活的蹦跳着,发出乒乓的响声。我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怪同学’
       我与眼睛的故事
       如今才知书单贵
       一节难忘的课
       狗狗做“好事”
       五里桥游记
       彩虹桥
       王老师的剪纸
       那一刻,我长大啦
       民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喜欢收藏钱币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