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呀

  妈妈,我想对你说,话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你笑,眼里却泪花点点。噢,妈妈,可爱的妈妈,岁月悄悄地染白了您的两鬓。  
  妈妈,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妈妈,一个世界上最亲切的称呼;妈妈,一个无私奉献的人儿。  
  对母亲的赞美由古至今,是母亲给了我的生命,给了我最多的关爱,妈妈的情,妈妈的爱,千言万语[注: 形容说得话很多。]道不尽。  
  妈妈,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女儿一直铭记在心,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  
  而今天在这里,我要批评您,我的妈妈。  
  从小到大,不管这一年收获的多少,您都尽量满足我们的要求,把最好东西给了我们,可是,您呢?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  
  每年,您都会给我和弟弟买新的衣服、鞋子,看着一件件漂亮的新衣穿在我们身上,您都会开心的笑。但当我问到您,妈妈,您也该添件新衣了吧。您却总是说您有衣服穿,不用了。可是,您总是那一身旧衣裳。  
  虽说朴素是一种美德,但我要说对您:“妈妈,买件新衣吧!”。  
  想起那次晚饭,你把昨晚的剩饭抢先放到了自己面前,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吃着。你总是把最好吃的留给了我们,自己却默默地吃着剩饭剩菜。  
  妈妈,还记得那个星期天吗?那天傍晚,我感觉头好晕,全身没有力气。您发现后,忙让我休息,给我量体温。39度!这时,我头又开始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
       ‘怪同学’
       我与眼睛的故事
       如今才知书单贵
       一节难忘的课
       狗狗做“好事”
       五里桥游记
       彩虹桥
       王老师的剪纸
       那一刻,我长大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我对妈妈很生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