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五年级邓开妍  
  妈妈,您可不可以别打麻将了?  
  一想起那件事,我就生气。有一次,您又去打麻将了,爷爷、奶奶又不在家,我说:“妈妈,爷爷和奶奶不在家,我自己又不会做饭,你让我怎么吃中午饭?”可是您却说:“这样,你就到我打麻将的地方去吃快餐吧。”我非常不愿意吃那里的饭,因为我习惯在家里吃饭。放学后,我就到妈妈打麻将的地方。  
我到那里之后,趴在旁边做作业。你们打麻将的声音真是太吵了,我只能捂住耳朵,忍在心里。你们大概打到中午一点多钟的时候还没打完。我跟您说:“妈妈,你们什么时候打完呀?我都快饿死了。”可您却说:“马上,马上,还有一盘就完了,打完我们就吃饭。”可一盘又一盘,一点半了,你们终于打完麻将了,可快餐还没有来,我们足足等了十多分钟快餐才来,再说那快餐还不好吃,我只吃了半个饭盒不到,就吃不下了……  
  妈妈,您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怎么能一天到晚耗在麻将桌上呢?你看,家里乱糟糟的,您难道不可以把家里打扫的干净一些,给我们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么?您难道不知道吗?爸爸对你迷恋打麻将是多么的反感,你们的争吵总是让我不得心安呀!  
  妈妈,你一天到晚地坐在麻将桌旁,长时间得不到活动,会损伤身体,很多人都得了颈椎病、腰椎病,您可要注意呀!  
  妈妈,我想对您说:“为了我的学习,为了自己的身体,为了我们这个家,请别再打麻将了。只要您不再打麻将,您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了。”(指导教师 丁铭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奥数版作文课
       童年趣事——灌田鼠
       生命生命
       看图作文老鹰扑食
       闯鬼屋
       科技放飞梦想
       第一次去游泳
       森林里的乐曲
       给大哥哥的一封信
       放飞科技梦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呀
    我对妈妈很生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