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谢谢您

   母爱,是无私的,是温暖的,每当我把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唱给妈妈听时,妈妈脸上总会有那会心的一笑。  
  每天晚上,妈妈都会检查我的作业,每当遇到难题,妈妈都会耐心的替我讲解,有时,妈妈替我讲了一遍,我没有弄懂,但是妈妈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的给我讲第二遍,第三遍。有一次我做作业的时候头低下去了,妈妈看见了,说:“哎哎哎又把我说的话当耳边风[注: 比喻对听到的话毫不在意。]啦,叫你做作业的时候头不要低下去,你就是不听,耳朵里有羊毛啊下次看见我就不客气了知不知道?”当然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才骂我,我的妈妈有时很温柔,一次我数学考试考得很糟,妈妈仔仔细细的把试卷看了一遍,好像又在心里又想了些什么,最后对我说:“纬纬,咋不怕,这次考得不好还有下次,想考好,平时就要认真学习,考试就是测试你平时有没有认真学习。”说完,就立刻开始分析题目,一遍下来基本都是粗心。妈妈还让我做一些力所能及[注: 在自己力量的限度内所能做到的。]的家务,比如整理自己的房间,一开始我对妈妈的行为很不满,为什么我是小孩子也要干家务,后来我才渐渐明白,妈妈这是在锻炼我的自理能力。  
  亲爱的妈妈,我爱你,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年后再相会
       四季的感动
       俺是一只大灰狼
       无声的爱
       爱的两种表现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蓝色茧火虫
       为妈妈过生日
       父母之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我对妈妈很生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