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梦游双湖公园

。  
   梦游双湖公园          
       建湖实小五(4)班  龚惠玲  
 
   躺在青青的草地上,听着周围美妙的音乐,不由地闭上了眼睛……  
突然,小鸟的歌声叫醒了我,我睁大眼睛一看,这不是双湖公园吗?这时一个长着翅膀的小精灵飞过来,对我说;‘经理你怎么在这儿睡着了?’说着,牵着我走向了西湖。哇塞!这里可美啦!五彩的气球挂满了大地,都在风中跳舞,好像 都在欢迎我呢/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喷泉都随着风舞动,再加上这儿的歌声都把我迷住了。这儿还有一个貌似小白兔的机器,客人们的小要求它都能满足的,比如一包纸巾,心里想着走到它身边,就会得到,我想:“现在科技真是太发达了。”  
我们走进了游乐场,只见里面又“美羊羊”机器人,我问它这个机器人是跟刚刚哪个功能一样吗?它说:“不,这一个是收费的。”我真是大开眼界[注: 开阔视野,增回见识。]了哩!我在里面玩了一会儿,又跟着这个小精灵逛。  
  来到了游泳池,我看到了什么?哇!这里的水是五颜六色耶!我刚想问它,就走来了一个“沸羊羊”,它耐心地给我讲解:“这池水的每一种颜色都有一种作用的,白色,是美白的;非常有效。黄色的是很平常的水,红色的是养颜的,也可以润肤,蓝色的是治病的。一些小感冒什么的都可以治,绿色的嘛,是美甲的,只要把手放进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谢谢您
       20年后再相会
       四季的感动
       俺是一只大灰狼
       无声的爱
       爱的两种表现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蓝色茧火虫
       为妈妈过生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梦游白云山
    梦游宇宙
    观《爱丽丝梦游仙境》有感
    梦游天庭
    梦游世博会
    梦游太阳村
    梦游圆明园
    梦游仙境
    梦游世博园
    梦游三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