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再相会

再过20年,我们再相会,那时的你,那时的我”,今天一大早我就哼起了儿时的歌谣。我麻利地穿上了一套世界名牌的女士西服,我边打领带,边想:今天真难得,我们05级的老同学终于又相会了,我太兴奋了!正想着,我又看了看时间,虽然离聚会时间还有一小时,但我还是从我的别墅里飞一般地钻到了我的大奔上,开着车飞一般地驶向我的小学校园――金川小学。  
 
 快到学校门口了,那却停靠着十几辆小轿车,我正纳闷儿,这时,从前面一辆小轿车上下来了一位又高又美丽的女士,我定睛一看,那不是幼时的波斯猫吗?我正想招呼她,旁边又来了一辆车,下来的也是一位美丽的女士,她扎着小辫儿,我想她未必是班长刘欣,我立刻喊了声:“老班长!”她回应了,她就是班长,“班长,来得真早!”我笑着说,“都一样早,一块儿走吧!”她笑吟吟地说。  
 
 走进我们熟悉的那间教室,啊!好多老同学呀!我和刘欣找了个位置就开始与他们攀谈起来。还是夕日的点子大王王聪最聪明,他说:“现在我们一个一个地说毕业后,各自都干了些什么,好吗?”“行!”黄誉就自告奋勇[注: 告:称说,表示。主动要求担任某项艰巨的任务。]地第一个来讲,他说:“我这些年在祖国首都当警察,我已经侦破了好几件大案,眼下我就要被评为十佳警察,多么光荣啊!”这时,邰丽丽笑着说:“这有什么,我现在在天文工作学院当教授,而且,我在火星上发现了微生物,人类将派遣机器人做进一步的研究呢!”“我来谈谈吧!”李思沁说,“我呢!在当一名教师,告诉你们吧!我已经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他们见到我总要问候我,我感到特别的欣慰。”说着,李思沁不由得笑了。这时,我说话了,“这几年太忙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的感动
       俺是一只大灰狼
       无声的爱
       爱的两种表现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蓝色茧火虫
       为妈妈过生日
       父母之爱
       太阳能住宅日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