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30年,我已是而立之年[注: 人到三十岁可以自立的年龄。后为三十岁的代称。],身在异地的我是多么想回家乡去看看呀!终于有了长达七天的探亲假。于是,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前往我的家乡——昌平——北京美丽的后花园。  
  我坐的航班降落在了昌平机场。下了飞机,我发现机场外的出租车很多,没有几辆私家车来接机。一辆出租车朝我开了过来。  
  我上了车发现车里竟是如此舒适,宽敞,车上还备有gps导航系统。导航仪上显示着车可以去的地方。我触了一下昌盛园小学的图标,车开动了,走上了一座很现代的立交桥。这时我发现,马路变得比从前宽了许多,路上大多是这种出租车还有大型公共汽车,私家车寥寥无几[注: 非常稀少,没有几个。],车后也没有了黑色的尾气。二十年前的这里,连高速路也很拥堵,更别提普通公路了,黑色的尾气直冲云霄。现在新型节能环保的出租车代替了乌烟瘴气[注: 乌烟:黑烟;瘴气:热带山林中的一种湿热空气,旧时认为是瘴疠的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游荆川公园
       清华之行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水仙开花了
       请求支援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转身
       如果当时
       我们是快乐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十年后的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