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回故乡  一天走在街上,忽然听见一处哗哗啦啦的水声。它很熟悉也很陌生。对 ,这就是家乡的泉水声。我离开家乡已经多年了,很怀念小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去的地方:趵突泉。于是我决定回一趟家乡                
下了火车,浮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熟悉的面孔,“是!我终于回到了我的家乡!”家乡真美啊!我不禁的喊了出来。我坐着公交车,很快就会到达了。车里也不像以前那样,空空荡荡,现在有了游戏机。有了电脑。还有一个望景器……  下了车我走在路上,大眼一扫,全变了,路变宽了,地变平而干净了,树木还多了,汽车还少了,高楼大厦也多了……  我很快就找到了我的家,上了楼,在门口有一个小电视,我按了按钮,在小电视里出现了我的爷爷,他苍老了许多,但是笑容还是那么的美满。“您是哪位?”我爷爷问我。我激动地回答:“我是您的孙子卿卿!”爷爷放下电话,接着就给我开门了。我进了家被提他们多高兴了!这个跟我聊聊,那个跟我说说。我心里是又高兴又激动!吃了午饭吗,妈妈又带我去了我最熟悉的地方:趵突泉!哪里变化就更大了,草木变得茂盛了。泉水喷得更高了。风景的更美了…… 我们在公园里闲逛,观水。我和我的妈妈在里面也是玩的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我把自己的苦头还有心里话都说了出来,妈妈安慰了我,心里也就好受多了!随后我们就坐这公交车回家了。  我在家乡仅仅只住了一个星期,又回到的我工作的地方。但我的心还是留到了我的家乡。在火车上我的泪禁不住流了下来,我知道,我留的那不是泪,是我思念家乡的那颗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的卡通人物
       我爱的乖乖狗
       五彩水果晶石的故事
       祖国,我爱你
       小猪储蓄罐
       空之轨迹
       柯岩之旅
       百丈漈
       大树与小鸟
       带刺的朋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十年后的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