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眸2011精彩瞬间


回眸2011精彩瞬间
2011年,学校给我们安排了很多活动,使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像“绿色校园”评比、信息节、手工比赛、广播操比赛、“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品读“红色经典”、“书写精彩人生”文摘卡制作活动、班级值周活动、迎“六.一”活动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快乐迎“六.一”活动。
         “六.一”那天上午上课的时间过得真慢啊,我是坚持、坚持、再坚持,最后,下午的游园活动终于开始了。活动首先是集合到大厅唱歌。一开始是全校同学合唱“红星歌”,然后各年级又唱了不同的歌曲。我们年级唱的是“共产主义儿童团”。唱完歌后就是游园活动了,我参加地项目有:观看红色电影、抢夺制高点、神勇投弹手、革命军人团结紧、穿越地雷阵、匍匐急行军、迷宫地道战和我爱唱红歌。每参加一个项目,就可以根据表现得到一到两个章,还可以用这些章去兑换战利品。
         一开始,我是和阮佳瑞、杨睿还有段珮楠在一起玩的。在玩穿越地雷阵的时候,我们四个真是紧张的不能再紧张了:那里满地都是易拉罐,这些易拉罐就是地雷。段珮楠竟然碰到了两颗地雷,幸好不是真的!因为观看红色电影是要认真才能得到两个章的,我想,跟别人在一起肯定要说话,所以我就单独行动了。我一共得到了十四个章,换的战利品有两个玉米和一个茶包。放学的时候,我看到鲍慧手里拿着一个窝窝头和一个土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客人
       别样新年景
       雪中好景常追忆
       青春的记事本
       寒夜
       请不要再感伤
       我没有作弊
       想起来很温暖
       以诱惑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2011国庆节
    2011开学第一堂课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