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有客人


家有客人
   今天我家可热闹了,因为家中来了一群新客人。不过这群客人很特别,他们不是普通的客人,而是一群讨人喜爱的小金鱼。
   你瞧,客人们可欢快了:这条红色的小金鱼一点也不怕生,游来游去地吐了好几个大小不一的泡泡,表示很高兴遇见我这个新朋友。她为了增加春节的气氛,还不停地摇摆着她那条像扇子般的大尾巴,似乎在举办她的“春节联欢舞会”。
   有一条长着两个“灯泡眼”的小红金鱼也很调皮。只见她一会儿浮出水面,呼吸一下上面新鲜空气,一会儿又沉到水底,细细品尝着我为他们准备的鱼食。还不时把两个“灯泡眼”贴在缸壁上,好奇地望着我,似乎很想摸摸我这个“庞然大物”。
   在这么多小红金鱼里,有一条特别胆小的红白小金鱼,她总是挤在朋友们的中间,不敢一个人擅自从队伍里出来玩耍嬉戏,似乎在躲避着什么。我仔细观察着,发现这条小金鱼只要一靠近我家乌龟爬爬的鱼缸旁时就会不停地往队伍中间挤。哦,原来她是怕爬爬呀!于是,我把爬爬的鱼缸往旁边移了一些。果然,这条小金鱼又变得活泼起来,不再是一条“老鼠鱼”了。
   因为现在是春节,所以妈妈特意都买了红色的小金鱼,预祝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家都红红火火、平平安安的。瞧,小金鱼儿们也为春节的到来而欢快的摆动着尾巴呢!
   因为这群客人的到来,今天我们一家人都很开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这群客人们也可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生活,继续给我们全家带来欢乐和好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新年景
       雪中好景常追忆
       青春的记事本
       寒夜
       请不要再感伤
       我没有作弊
       想起来很温暖
       以诱惑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多姿多味的2011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有怪叔(二)
    家有怪叔(一)
    家有好“保卫”
    家有宠猫
    家有趣事
    我家有个小坏蛋
    我家有个“小懒猫”
    家有三条‘虫’
    家有“球迷”
    观《家有好儿女》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