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有好“保卫”

        家有好“保卫”                  北京旧宫二小五年一班  李宇洲     在我姥姥家里,有一位好“保卫”,这个好“保卫”既不是人,也不是忠于职守的狗,却是一只勇敢可爱的波斯猫。     这只波斯猫很好看,它的名字叫“保卫”。它披一身雪白的皮毛,翘着一条长长的大尾巴,强壮的四条腿支撑着身体,圆圆的小脸上镶着一双大眼睛。这双眼睛可不是一般的漂亮,因为,它的左眼是绿色的,它的右眼是蓝色的,绿色代表旷野,蓝色代表天空,它往那儿一站,就像一个威风凛凛[注: 威风:威严的气概;凛凛:严肃,可敬畏的样子。形容声势或气派使人敬畏。]的大将军。它还有一个巧的鼻子,一个小嘴巴,小小的嘴巴里,时不时发出“喵,喵”的叫声。它的声音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好像一个歌唱家在练习嗓音。     有一次,过春节时,我回姥姥家。姥姥正在晾鱼呢,“保卫”便在下面看着,我知道再好的猫也经不住鱼的诱惑,就站起来把“保卫”感到离鱼远一点的地方,“保卫”被我吓了一跳,站到了墙边上,知趣地不再过来了。姥姥回屋做饭去了,让我和表妹玩会儿,我们俩便出去了。等我们回来时,却发现“保卫”正与一只野猫对峙呢,那野猫想跳过来拿条鱼改善一下伙食,“保卫”可不让了,它发出狮子般的吼声,野猫被勇敢的“保卫”镇住了,悻悻地逃走了,还不时回头看看。“保卫”跳到那座矮墙上,来回地踱着步,嘴里发出“喵呜,喵呜”歌声,好像在为自己的胜利而欢呼。     可是,第二年到姥姥家时,却不见了“保卫”的影子,我有几分担心地问姥姥“保卫”去那了,姥姥告诉我,“保卫”上山时,踏上了抓野猫的绳套,结果被活活勒死了。“保卫”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可爱的小闹钟
       岁月里的阳光(贺小阳)
       心的碎片!①
       “黑虎”的自述
       大自然的杰作
       可爱的春雨
       关于父母情的作文
       我的舅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有客人
    家有怪叔(二)
    家有怪叔(一)
    家有宠猫
    我的好“伙伴”
    家有趣事
    我家有个小坏蛋
    我家有个“小懒猫”
    家有三条‘虫’
    家有“球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