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好“伙伴”

           我的好“伙伴”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因为它长着一身黑色的毛闪闪发光,所以我给它起名叫“黑黑”,四条粗粗的腿,肥肥的爪子,像只小黑熊。  
  每个星期天,我都会和黑黑玩球,我故意把球扔出去,然后说:“黑黑,给我叨来。”黑黑像箭一样飞出去,不一会儿,就把球叨了过来,我说:“干的不错。”每次听我夸它,它总是摇摇尾巴,向我身上蹭几下,像一个撒娇的孩子。玩累了,我们就躺在草地上休息。  
  黑黑最爱吃肉了,平时我只给它馒头吃,它用两只爪子抱着馒头啃,隔几天,我会给它两块肉吃,它很远就闻到了香味,又是摇尾巴,又是在我身上蹭,然后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的吃起来,吃完了,还是围着我转来转去,好像在说:“小主人,再来几块肉吧”  
  暑假的时候,我常会带着黑黑去野地里捉蚂蚱吃,它用大大的爪子扑一只吃一只,看到它开心的样子,我也很高兴。我有时故意向前快跑几步,它好像怕被丢掉似的,赶紧追上来。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黑黑。我天天放学都和它玩,我们成了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好伙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烦死了
       为了永久和平,请铭记这段历史
       给所有人的信
       俺班趣事
       落叶给我的启示
       蚁眼看世界
       小草的启示
       砍价三十六计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毛毛历险记--体内大作战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心中的好书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