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战胜了爸爸


我战胜了爸爸

现在,楼房一座比一座高,光靠爬楼梯是肯定不行的了。所以,现在楼房大都数都有电梯。因此,人们可以不爬楼梯,运动量也随之减少。这个周末爸爸突然要和我比赛爬楼梯。还说好,妈妈当裁判,谁先跑到顶楼11楼就奖励谁一块手表。从上呲手表丢了后,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妈妈给我买手表,妈妈都没给我买。现在有手表作为奖品,我高兴的不得了,一口答应 了,心里冲满了必胜的信心,却不知道爬到11层是多么艰巨了任务。
      星期六上午,爸爸妈妈正好都休息。事不宜迟,我们在下午2点钟正式开始比赛。我和爸爸站在一楼楼梯口,而妈妈则站在11楼楼梯末。我用站立式起跑的方式,左右脚一前一后分开站,成弓步。左手弯曲,握紧拳头,右手直线向后。脖子上挂着一条白色的专门擦汗的毛巾。爸爸全身放松,身体不停的跳跃。我突然喊道:“开始。”骤然间,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爸爸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已经跑到2楼了。一、二、三楼我都是一个楼梯一楼梯地的跑这好像不是最佳方案,一个一个的跑好像太费时间,眼看着爸爸就追在我身后。我趁楼梯转弯的时候,回头看了一下爸爸:爸爸一下子跨两个台阶,双臂随着身体前后摆动着。时不时还用毛巾擦擦汗,一副很轻松的样子。我从爸爸那儿吸取了经验也像爸爸那样跑。果然,有了明显的效果。不过,爸爸对自己的战术也不够满意,也想调整一下。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6楼,我已经累得不行了。头上的汗也已经滴滴答答的落了下来,内衣也紧紧的贴着皮肤了,腿部肌肉又酸又麻,嘴巴像风箱直喘粗气。不过为了我梦寐以求的手表,我还是咬咬牙坚持了下来。到了8楼爸爸已经于我并排了,到了9层爸爸已经超过了我。可是,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村居改写
       坚守的辉煌
       城市的这条街道
       人字的简单道理的不凡
       城市的幻想
       错过的爱
       向日葵的双人世界
       侃侃过年
       城市的雪与梅
       在2011年填上句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
    关于战胜诱惑的作文
    战胜自我,战胜心魔
    我战胜了“老虎”
    勇气战胜黑暗
    我战胜了粗心
    我战胜了自我
    我战胜了对于溜冰的恐惧
    战胜粗心(心理小论文)
    我战胜了寒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