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战胜了自我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由于学习成绩不好,性格孤僻,同学不但不跟我玩,而且还经常戏弄、讥笑我,我伤心极了。下午放学后,我就常常去看高年级的大同学打羽毛球。看到他们那股高兴劲儿,我多么羡慕呀,有时候真想去跟他们学。一天,一位高个儿同学问我想不想学,我晃晃自己的脑袋:“我不学,我学不会,因为我太笨了……。”  
第二天,我仍然去看他们打羽毛球。他们打了很久,最后剩下三个人了。那位高个儿同学对我说:“来,我教你。”  
我又想溜开,高个儿同学把我拉住,诚恳地说:“你能学会的,你很聪明!你们说是吗?”另外两个大同学都说“是”。  
“我很聪明?不是骗我吧?大人都说我笨呀!”我疑惑地望了望他们,可他们神态诚恳,根本不像哄人的样子。我想:“这是别人第一次没小看我,我决不能让他们失望。”于是,我非常认真地学起来。回到家后,我还偷偷地练起来。  
  高个儿同学看我打羽毛球进步了。眉飞色舞[注: 色:脸色。形容人得意兴奋的样子。]地说:“你真聪明,一点不笨。”  
后来,我就经常和他们能一起玩打羽毛球。高个儿同学还鼓励我说:“自己相信自己是成功的主要原因。只要你认真去做每件事,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办成的。  
不久,我就学会了打羽毛球,而且学习也赶了上去 。因为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就常给自己鼓劲去解决。“功夫不负有心人,”期末考试,我取得了好成绩,得了奖品和奖状 。  
那天,我手持奖品,在原来打羽毛球的地方站了好久,我的耳边又一次响起了那句话:“你能学会的,你很聪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才试卷
       为中国精神喝彩
       乡村秋景
       春天是一年的希望
       《一摞书》
       记一次期中考试
       我帮助别人的一件事
       丁丁漫游埃及
       我的金龟子
       成功就在一念之差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战胜了爸爸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
    关于战胜诱惑的作文
    战胜自我,战胜心魔
    我战胜了“老虎”
    勇气战胜黑暗
    我战胜了粗心
    我战胜了对于溜冰的恐惧
    战胜粗心(心理小论文)
    我战胜了寒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