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唐老鸭望子成“鹅”

  唐老鸭是世界有名的卡通人物,几乎没人不知道。唐老鸭可得意了,可当他看到邻居白天鹅的时候,心里就气:白天鹅没我有名,却这么漂亮,还会飞。oh,my god!简直气死我也!看看,她们家女儿红小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我们家唐小鹅呢,一天到晚只知道一个足球!oh~~

  最近,唐老鸭在书上看了一个童话故事《丑小鸭》。他心想:连一只丑丑的鸭子都能成为美丽的天鹅,我们唐小鸭为什么不能呢?

  于是,唐老鸭下定决心:一点要唐小鸭变成美丽的天鹅!他想让唐小鸭学飞行!

  飞行老师老鹰来了,一看唐小鸭,连连摇头,说:“一只鸭子是不可能会飞的!”但是唐老鸭再三恳求,老鹰才勉强答应。

  第二天,老鹰带唐小鸭去操场练飞行。老鹰把飞行要领告诉唐小鸭,又示范了一遍。唐小鸭用力拍翅,却怎么也飞不起来。老鹰叹了口气,拍拍翅膀飞走了。

  唐老鸭不甘心,让唐小鸭学跑步。训练了不久,老师狮子让学生们比赛。参加比赛的有:唐小鸭,猪小妹,鸡小小,马迪迪和梅花鹿。结果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唐小鸭最后一名。

  唐老鸭终于明白了,逼着唐小鸭学这学那,但他知不知道唐小鸭要不要学呢?不知道呀!于是,唐老鸭问唐小鸭:“你喜欢学什么?”“足球!”“好的,你要好好学哦!”“一定!”

  唐小鸭于是去学足球,他学得很认真。虽然历经了很多的困难,但进步很快。唐老鸭想:&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默默的付出
       噩梦“旅途”
       我喜欢的声音
       我心中的太湖
       “两人三足”比赛
       请不要乱扔电池
       我爱《关心下一代 》
       我喜欢的一种鸟
       美丽的发现
       美丽的文化广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好玩的“大水老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