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为妈妈按摩


为妈妈按摩

从我们发出第一声啼哭起,母亲就时时刻刻关爱着我们,用母爱滋润着我们。人们都说:“母爱是用什么东西也换不来的,母爱是最伟大的。”虽然妈妈付出爱而不求回报,但我们一定要孝敬她们。
    今天妈妈一回来,就筋疲力尽的样子,使我鼻子一酸,几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恨不得马上嚎啕大哭一场。妈妈每天早起晚睡﹑任劳任怨是为了谁呀?—为了我和弟弟能有更好的生活条件。所以我要为妈妈按摩,让她轻松轻松。
    于是,我闪电般地跑到了妈妈面前,让她坐在小板凳上,我卷起了袖子,搓了搓小手,便说:“妈妈您辛苦了,让我来为你按摩吧!”妈妈高兴地说:“是不是真的呀?你会吗?”“当然,我的服务一定让你满意!”我回答。
    现在我开始为妈妈按摩了。首先我为妈妈捶背,我两手捏紧,慢慢地捶着,有时我一张一合地捏肩,还有的时候我握着拳头,用骨头突出的那一面在妈妈背滚一滚。妈妈两眼眯着,说:“真舒服,简直比按摩师还按摩的好。”这样一来我便更来劲,又是按摩手,又是按摩腿。不一会儿已经满头大汗了。妈妈见了,用湿巾纸擦着我的汗水说:“欣欣真是越来越懂事了﹑听话了。”听了这句话,我真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廊
       成长思绪
       成熟的顺序
       包裹着青春的糖
       令人留念的故乡
       手中的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我对妈妈很生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