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为妈妈过生日

  早晨,我睁开眼睛,看见台历上今天画着红圈,我忽然想起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于是,我赶快起床,跑到正在厨房里准备早饭的妈妈身边,对她说:“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祝您生日快乐!今天您会收到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妈妈说:“是什么呀?赶快告诉我吧!”我对着妈妈神秘地笑了笑,说:“您晚上就知道了,现在先不告诉您!”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小滑头!”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一起给妈妈过生日。爸爸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放在了桌子中央,点好蜡烛后,让妈妈闭上眼睛,许上一个愿望。接着,我和爸爸为妈妈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然后,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吹灭了生日蜡烛。看着脸上满是喜悦的妈妈,我问:“您许了什么愿望啊?告诉我吧!”妈妈笑道:“我的愿望是:我们全家都健康,还有,希望你能快乐地成长!”这时,妈妈问起了我,说:“你早上说的意想不到的礼物是什么呀?现在可以拿出来了吧?”我说:“好,您等一下。”我转身跑进了洗手间,接了一盆热腾腾水,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端到妈妈面前,对她说:“妈妈,从小时候您就一直照顾我,什么都为我着想。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也想照顾您一次,为您洗一次脚。”妈妈听了我说的话,感动得一把把我搂到怀里。对我说:“我的女儿长大了,懂事了!”      
  这就是为妈妈过生日的故事,我暗暗下定决心:从现在起,我也要学着照顾家人,因为我长大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之爱
       太阳能住宅日记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快乐吉米的一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吃话梅
       屏气比赛
       初冬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与老爸老妈过招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