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今天,又到了汤姆回家的日子,他高兴极了。这不,他一边哼着歌儿,一边踏上了回家的归途。  
  忽然,他看到眼前有一个巨大的身影在晃动,仔细一瞧,嘿,那不是“不高兴”嘛!“不高兴”正因为跟别人闹别扭而生闷气,一看见这个小不点,便把怒气全都发泄在了汤姆身上。他一把抓起了汤姆,望着汤姆露出的正徒劳挣扎的两条小白腿儿,冷笑了几声。汤姆喊:“快放我下来,我要回家!求求你放了我吧!”“不—高—兴!”“不高兴”从鼻子里一字一顿的哼到。他把汤姆放在口袋中,汤姆顿时就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父母等不到我回家,他们一定会悲痛欲绝的。”他悲哀地想着,竟在黑暗中哭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一只大手伸了进来,猛地一抓,接着汤姆就被抛了出去。紧接着,他眼前一亮,原来他已经被甩落在一个对他来说“高不可攀”的露天桌子上,被“不高兴”给一群孩子“展览”。  
  “瞧!这儿有个多可爱的洋娃娃呀!”  
  “是呀,这小人儿眼睛还能够喷射‘珍珠’呢!”  
  面对这些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的冷嘲热讽,汤姆不为所动,现在当务之急[注: 当务:指应当办理的事。当前任务中最急切要办的事。]是想办法逃出去。可是,绝处逢生的几率几乎为零,到底该怎么办呢?他急得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种绿豆
       我爱松树
       寻春
       爸爸的惊喜
       快乐的农忙假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奥数版作文课
       童年趣事——灌田鼠
       生命生命
       看图作文老鹰扑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善良的小麻雀
    善良的仙女
    狡黠的麻雀在跳舞
    善良的公主
    一个善良的人——胡丽
    善良的小男孩
    小小的麻雀
    善良的种子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