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四季树

  我爱四季树  
  我不是单单只喜欢一种树,我喜欢四个季节的树。松树,有它的坚强;油桐树,有它的俊美;樟树,有它的繁茂;核桃树,有它的无私奉献……  
  当春暖花开[注: 本指春天气候宜人,景物优美。现也比喻大好时机。],细雨如丝的时候,柿子树贪婪地吸允着甜美的甘露,舒展着嫩绿的枝芽,一片片椭圆形的叶子,在雨雾中欢快地伸展着。五六月间,棵棵柿子树挂满了青色的小果实,一天天长大,真惹人喜爱。  
  夏天,核桃树树杈上的嫩叶变成了茂盛的枝叶,那些小扇子一样的叶子组成了一把大绿伞,把阳光遮的严严实实,送给人们一片清凉。  
  秋天,各种花木都凋零了,这片白杨也落叶了。秋风吹过,片片黄叶漫天飞舞,似群蝶,又似从天而降[注: 降:下落。比喻出于意外,突然出现。]的小手帕。我们把它攒成堆,准备用来冬天取暖。小白杨虽然没有了碧叶的点缀,但也没有失去昔日的点缀,但也没有失去昔日的风采,仍然迎风挺立,给了我那顽强不屈,顽强拼搏的启迪。  
  寒冷的冬天,鹅毛大雪[注: 像鹅毛一样的雪花。形容雪下得大而猛。]在空中飞舞,凛冽寒风呼啸着猛烈地摇摆着松树。大片大片的雪花往松树上落,它的枝丫上积满了厚厚的雪。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种绿豆
       我爱松树
       寻春
       爸爸的惊喜
       快乐的农忙假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奥数版作文课
       童年趣事——灌田鼠
       生命生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