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蓝色茧火虫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梦幼村的地方,住在这里的居民都很快乐,过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可是,有一年,梦幼村闹了旱灾,所有的河、湖都干了,草、树、花、木都枯萎了,居民们都快热死,渴死了。  
  奇迹的是唯独梦幼村,茧火虫的家-月亮湾,没有干,月亮湾的堤坝里畜满了水,那里生活着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只茧火虫。  
  终于有一天,居民们再也忍不住了,就拿着桶和爷头,向月亮湾走去,边走边说:“我们一定要把月亮湾的水提来喝并要浇灌大地”。  
  他们到了月亮湾,正要把月亮湾的堤坝砸下来,这时一个很漂亮的女孩走过来,拦住堤坝说:“我叫依心羽,我爱茧火虫,你们不能这样做!”  
  “不能?我们都快死了,还不能?!让开!一边去!”有一个居民生气地说。  
  “不行!”依心羽气愤地一跳。  
  “什么?气死我啦!居民们上!不管她啦!”另外一个居民大声叫到。  
  眼看居民就要砸掉堤坝,依心羽眼里闪着泪光说:“不!不……不行!不行……”  
  突然,一只萤火虫飞了过来,紧接着一只、两只、三只……成千上万只茧火虫飞了过来组成一个巨大的云团,它们托起依心羽,越飞越高,高到极限时,闪过一道蓝光,依心羽变成了一只漂亮的蓝色茧火虫,飞了下来,大家看得目瞪口呆[注: 形容因吃惊或害怕而发愣的样子。]。这时,蓝色茧火虫飞到一个高高的岩石上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妈妈过生日
       父母之爱
       太阳能住宅日记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快乐吉米的一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吃话梅
       屏气比赛
       初冬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蓝色水晶中的天使
    蓝色的海洋
    淡蓝色的勿忘我
    永远的冰蓝色之坠落的天使2
    假如我是一只蓝色的小精灵
    蓝色的世界
    蓝色的猫
    “蓝色”乌篷船
    蓝色的花
    《昨天,蓝色;今天,黄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