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这只猫咪悄悄地来,悄悄地去,她的悲伤没人能理解,天使带她来,死神带她去,一场“沙哭啦”人生记就这样结束了。  
  事情是这样的:  
  四个月前,我的朋友阳新月从宠物店带回一只失去亲人的贵族白猫,才刚刚一个月哩!  
  “小朋友,她太弱小了,在这里老有一些狗要欺负她,不能得到精心的爱护,你……你就把她带走吧!”宠物店老板说。  
  “好吧!可我不能带回家。”王新月说。  
  “那也行呀,只要让她过得舒服就行了!”老板说。  
  “嗯,太好了!”王新月兴奋地说着,她把小白猫抱了回小区。  
  李嘉明、莹莹和我正巧在小区玩游戏,看到了这只小白猫。  
  她一身洁白,眼睛雪亮;她鼻子粉粉,耳朵灵敏;她嘴巴可爱。她拥有贵族般的尾巴,她拥有贵族般的毛发,她拥有贵族般的脚尖。她性格温顺、善良、文静,又机灵又听话,爱干净,爱安静。她喜欢跳跃,也就是从一块高高的石头,前后脚尖并拢,一跳!身体像个半圆形少一横,快落地时,像一只白色狐狸,非常优雅的样子。是一只很有素养的家猫耶!于是我们给她取名叫“沙哭啦”(日本语姿态美的意思)。  
  过几天,我发现“沙哭啦”喜欢吃鱼干和鱼肉。有一次,我拿吃剩的鱼尾巴给她吃,她10秒钟就吃完了。还有一次,莹莹给她带了鱼肝吃,草丛里突然跑出来一只野棕猫,他也想吃鱼肝,我想把野棕猫赶走,可惊奇地看到,“沙哭啦”把鱼肝让给野棕猫吃,野棕猫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她却坐在旁边看着他。吃到一半时,野棕猫忽然看着“沙哭啦”,想:“她美丽又善良,嗯,吃她的食物是不是有点过分?”就把鱼肝用爪子“扫”了过来,“沙哭啦”看了他一眼,就用爪子按住鱼肝,用鼻子闻了闻,低下头,文明地吃起来,吃完了,她看见野猫钻进草丛了,就走近几步,野棕猫探出头,用那大大明亮的眼睛注视着“沙哭啦”,“沙哭啦”也用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色茧火虫
       为妈妈过生日
       父母之爱
       太阳能住宅日记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快乐吉米的一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吃话梅
       屏气比赛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兔子贵族(2)
    兔子贵族(3)
    兔子贵族(4)
    梦幻星贵族学院
    娃妮国贵族❤一&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