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蓝色水晶中的天使

            蓝色水晶中的天使  
  傍晚,阴沉沉的天,一块蓝色的水晶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这块水晶就在小兰的房间里,闪着蓝幽幽的光泽,纯洁得像是用水做成的,水晶的中间,是一位年轻的白衣天使。  
  在水晶前面,一个打扮得整洁端庄的小女孩正定定地站着,这个女孩便是小兰。小兰是一个性格温和,成绩优异的小女孩儿,她什么都好,可是,就在她读五年级那一年,妈妈因病重而离开了她,化作了天使,默默地守护在她身边。  
  现在这个被蓝色水晶保护着的天使,正是小兰的妈妈。 “妈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今天的数学测验我拿了100分。”小兰开心地笑着,笑容是那样灿烂。“哦,是吗?”那天使穿着白色的天堂制服,有着一头金黄的卷发,妩媚地披在她的肩上,嘴角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又立刻变得有些忧郁,“小兰,对不起,自今夜起,妈妈不能再陪你了。”“为什么?你说过,你们天使会是在人间呆七七四十几天才回去的。”小兰很是伤心。“对不起,我违背了我的诺言,那是因为,我有更重要的是要去做,那就是——我要去陪伴另一个即将出世的孩子,这是天使的使命。”“那,你还会回来吗?”小兰知道自己留不住妈妈了。“不,不会了。不过,今晚,夜空中会出现流星。如果你许了愿,可能命运还会安排我们再见面。只是,那是,我的身份已不再是你的母亲。”只见天使那忽悠忽悠的大眼睛中多了几丝纯洁透明的液体,,随后,天使就飞走了,随着那块玻璃一起消失了。霎时,一阵风吹进了小兰的房间,房间里恢复了原样,似乎什么都没有存在过。  
  小兰望了望钟表,五点半了,黑夜即将来临。她就这么等着,这么默默地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鄉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合作
       月光下的回忆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自信
       编钟神韵
       心中的那一杯茶
       意犹未尽的演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夏日水晶(二)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
    蓝色茧火虫
    水晶城游记
    蓝色的海洋
    淡蓝色的勿忘我
    天使水晶泪=友谊的泪
    水晶公主
    永远的冰蓝色之坠落的天使2
    假如我是一只蓝色的小精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