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有着许多丰富多彩的记忆,它们像一条条可爱的小鱼徘徊在我的脑海之中,有的令我无比开心;有的令我伤心至极;还有的令我后悔万分……在这多如繁星的事情中,却有一件事深深地浮现在我的眼前,它令我成就感十足。

记得那是过年前的一个傍晚,我发现邻居家的叔叔正准备放飞一盏“孔明灯”,便怀着好奇心凑过去瞧瞧。只见叔叔和阿姨把折叠着的“孔明灯”拉开,用手提着“孔明灯”的四只角,慢慢地点燃燃料。一会儿功夫“孔明灯”的“肚子”就撑圆了,于是叔叔便松开手,一盏带着人们祝福的“孔明灯”就飞上天了,它越飞越高,就如同一颗挂在天空正闪耀着的星星。这让我不禁想起科学老师讲的关于“热空气向上”的原理。看着早已飞上天的“大星星”,我想为何不照着这个原理自己做一盏呢?

心动不如行动。第二天,我便四处寻找一只大约五十公分见方的塑料袋、一小段蜡烛和一盒火柴,又找出了剪刀、木板、双面胶。我先把塑料袋和四根线拼接成小巧玲珑[注: 小巧:小而灵巧;玲珑:精巧细致。形容东西小而精致。]的降落伞,再用双面胶把又轻又小的木板轻轻地粘在四条如长手般的带子上,把插有小半截蜡烛的烛台小心翼翼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走丢了
       初冬的雪
       坚持走下去
       静夜
       关于冬韵的作文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大灰狼照相
       鸿门宴观后感
       谈谈网络
       成长的温暖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圆明
     憎恨与惋惜
     水果皇后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坚定的选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害怕的一件事
    一件事的启示
    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小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一件会飞翔的衣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