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小事

  在我记忆的心扉中,有很多很多平凡的小事,它们有的惊险刺激,有的欢喜交加,有的悲伤不已,它们都令我今生难忘。最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的事,还要属我第一次做蛋炒饭。  
  记得那是四年级刚开学后的不就。一天下午,秋雨下个没完没了,淅淅沥沥的雨珠,像天庭飘下来的千万条银丝;像一只看不见的巨手,在拨弄着一个无限大的筝琴;像一位美丽温柔的姑娘,在听着唱着一首动听的歌曲。“滴答。滴答。”真好听,我被这美妙的歌声所陶醉了。  
  刚做完作业的我,正准备下楼去玩,可没想到被妈妈抢了个先,把我给叫了过去。妈妈神神秘秘地对我说:“玲儿,妈妈今天要送给你一个礼物!你猜猜。”咦,这位调皮的妈妈今天又是唱的哪出戏啊?我啊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注: 指弄不清是怎么回事。]。这时,妈妈对我说:“嘻嘻,让我来告诉你吧!这个surprise (惊喜)就是教你做蛋炒饭!“蛋炒饭!切,小事一桩!根本不用学!”我大声地说,用力甩了甩头发,便胸有成竹[注: 原指画竹子要在心里有一幅竹子的形象。后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意。]地走进了厨房。  
  开始了,我先打俩个鸡蛋,然后搅拌好,接着把火打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启示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文明只差一步
       让座,并没有那么难
       生活的启示——坚持就是胜利
       生活中的苦与乐
       人性美德——诚信
       军训遐想之第一天
       军训遐想之第二天
       军训遐想之第三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别再让我落泪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