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互换体验节


互换体验节
  作业!作业!又是作业,每当作业多的时候我就有一肚子牢骚。看,爸爸妈妈一回到家就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玩电脑、看电视多自在啊!真是羡慕,于是我就想把5月2日设为互换体验节。
  这一天到了大人和小孩调换位置,大人去上学,小孩去上班,各自体验一下对方的感受。我来到妈妈上班的地方,只见办公室里的设备都特别先进,我想这回可以过足电脑瘾了,好好玩玩了,正做着美梦呢,一会儿领导进来拿个材料我拿不出,一会儿同事来查个资料我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一会儿来办事的的人问个情况,我无言以对,搞得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分不清东南西北,哭笑不得[注: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尴尬。],更气的是连办公用品都跟我作对,不一会儿办公桌上的纸啊、笔啊倒处乱飞,搞得一团糟,原来上班并不是坐在电脑前无事可做。
  再看看爸爸妈妈那边,那真是让我们捧腹大笑,有的挺着啤酒肚,有的穿着高跟鞋,胖的胖、瘦的瘦,正在上体育课呢,没跑两圈,个个都直喊不行了,坐在地上直喘气呢。
  第二天我们就都迫不及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渴望得到勇气
       我渴望变小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渴望生命
       我渴望快乐作文
       长征精神需要切身体验
       我渴望亲情作文4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体验大收获
    难忘的“职业体验”
    体验
    体验母亲的儿童时光
    暑假的生活体验报告
    我体验 我快乐
    体验当盲人作文
    体验感动与幸福
    体验“非典”
    体验“怀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