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hi,大家好!我叫顾子轩,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有许多的兴趣和爱好。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活力板、溜冰……
  我非常热爱运动。周末,我便早早地和小伙伴们约定好了,带着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篮球……,二话不说,直奔学校。来到学校后,只见操场上已是人头攒动,我们也不甘落后,立即冲上去,直奔乒乓球台。我们在场上奋力拼搏着,你发球,我反击;你进攻,我防守;你防守,我进攻,就这样不知道多少个回合,大家热得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也全然不知。时间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飞逝,天很快黑了下来,操场上的人几乎走光了,我们才停了下来。落日的余辉映红了我们本就通红的脸庞,我们开心地结伴而归。
  学校组建了学生篮球队,我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每天都坚持参加篮球训练,我的体质在一天天的不断增强,身体也越来越强壮了。在我没有参加训练之前,体弱多病,稍不注意就会感冒发烧。而现在我已很少出现这些情况了。是运动让我的身体更加地健壮了,是运动让我获得了健康。
  在运动中我也享受了快乐。在参加学校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渴望得到勇气
       我渴望变小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渴望生命
       我渴望快乐作文
       长征精神需要切身体验
       我渴望亲情作文400字
       渴望独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记综合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
    一次运动会
    街头运动会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秋季运动会
    精彩的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