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季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星期四那天,老师通知我们说,明天去开春季运动会了,让同学们回家都准备一下,还安排了一些注意事项。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感觉非常高兴,甚至连那天晚上的觉也没有睡好,期盼着第二天的运动会。虽然我没有被选上做运动员的资格,但当拉拉队也不错啊!能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呐喊助威,也非常高兴。当晚,妈妈帮我准备了一些必要的物品外,还多准备了一些食物,吃饱了好有力气给本班运动员助威。  
  星期五一大早,我就来到了集合地点,看到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运动员更是精神抖擞[注: 抖擞:振动,引伸为振作。形容精神振奋。]。集合完毕,我们坐着大巴车,一路欢声笑语。看着窗外春天美丽的风景,心里在想,我要是也能当上运动员多好啊!去为班级争光。车在飞速前进,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到了目的地。我和同学们排着队来到划分给我们的观众区域,耐心的等待运动会的开幕。  
  听到大喇叭里传出运动会开幕的声音时,运动场里都安静先来了,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一排排的运动员开始进场了,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一年级的同学们,紧接着是二、三、四、五、六年级的同学们,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向观众席上挥手致意,等到我们班的运动员走到我们的跟前时,我们都给他们呐喊致意。运动员都进场完毕后,比赛就开始了,运动员们都亮出了矫健的身体,个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午·小区
       护蛋记
       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校园里的芒果树
       雨中草丛
       中秋赏月
       他们,并不平凡
       我和我爸
       我和妈妈<修改>
       走进秋天作文3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记综合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
    一次运动会
    街头运动会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秋季运动会
    精彩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