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受风景的美

  生活中的美丽无处不在,我们要张开心灵的眼睛,就会把美丽尽收眼底,捕捉到每一个美丽的镜头。  
  大海,真美  
  在被称为天涯海角[注: 形容极远的地方,或相隔极远。]的海南,那无边无际的大海是它的符号,金色的沙滩,美丽的贝壳,望也望不到头的椰子树,迎面吹来凉爽的海风,把夏天的炎热吹散了,远处传来轮船的汽笛声,银色的波浪翻卷着拍打在沙滩上,光着脚丫的孩子们与浪花追逐着、嬉戏着,用沙子堆成城堡,让童话在这里诞生。弄潮儿,滑着冲浪板,在与海浪搏击。  
  来观光的旅游团,那一面面旗帜犹如火焰迎风飘扬。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美。  
  草原,真美  
  在我们北方,被称为天堂牧场的内蒙古的大草原是另一道独特的风景,特别的美。蓝蓝的天空,似铺着地毯的绿色草地,还有那散落在草原上的蒙古包,犹如一颗颗洁白的珍珠,那草原上放羊的蒙古族牧人,奔跑的骏马,悠闲吃草的羊群,那豪放的蒙古族长调,还有远处那袅袅的炊烟,组成了一幅最有特色的蒙古族画卷。  
  尤其在晚上,蒙古人围在篝火旁谈笑风生[注: 有说有笑,兴致高。形容谈话谈得高兴而有风趣。]载歌载舞[注: 边唱歌,边跳舞。形容尽情欢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季运动会
       下午·小区
       护蛋记
       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校园里的芒果树
       雨中草丛
       中秋赏月
       他们,并不平凡
       我和我爸
       我和妈妈<修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受安徽风情
    这里风景独好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感受家乡的变化
    感受夏天
    重温历史感受经典
    感受
    风景宜人的野猪林山庄
    感受双龙洞
    感受生活新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