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场雪

  一个冬天就快要过去了,老天爷的心情好像一直不错似的,一个冬天连一滴泪都没有掉下来。从电视上看到我国有好多个地区都出现了严重的旱情,个别的地方甚至出现200年一遇的旱灾。“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的梦想,今年好像已 经破灭了。  
  那天早上天还没有亮,妈妈突然把我叫醒:“均均,快起来,下雪了,起来看雪”。我听了就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向窗外望去,哇!真的下雪了哎!雪还在下,虽然不大,但我已非常高兴了,这毕竟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啊!雪花不紧不慢的从天上飘落下来,轻轻地落在地上,没有一点声音,好像怕把人们从梦乡中惊醒似的。地上的雪已经有很薄的一层了,把房屋、地面、汽车都覆盖了一层薄纱。楼房、山川都银装素裹,真是一个银色的世界啊!  
  天逐渐亮了,雪也停了,阴云也慢慢的散去了,太阳公公也迈着苍劲的步伐爬上了天空,阳光照在雪上显得格外耀眼,啊!真是太美了!虽然雪下得不够堆雪人,打雪仗的量,也不能缓解旱情,但是在我心中却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毕竟那是2011年的第一场雪啊!也是这个冬天唯一的一场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风景的美
       春季运动会
       下午·小区
       护蛋记
       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校园里的芒果树
       雨中草丛
       中秋赏月
       他们,并不平凡
       我和我爸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第一次骑马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