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你,春天

春天,就像一位魔法师,整个世界变得绚丽多彩。  
春天到了,可爱的小草好奇地探出头来,打量着整个世界,他们簇拥在一起,就像一条绿色的毯子,一阵微风吹过,小草先向那儿摆摆、再向那儿摆摆……,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花儿争相开放,红的胜火,绿的如草,蓝的像海、白如云……,它们有的一朵朵,有的一簇簇,全部都盛开了。它们发出的清新香味,真是令人陶醉啊!奔流的小溪解冻了,唱着歌曲,向它们的目标——大海,缓缓地前进,深池塘里倒映着美丽的春景,它静得像镜子,绿得像一块小翡翠……  
美丽的春姑娘来到人间,轻轻地摸着小孩子的脸,帮他们脱下了厚重的棉衣,看!草地上发现了许多小孩的身影,他们尽情地嬉戏玩耍,玩累了,躺在软绵绵的草坪上,享受着春的气息,是那么的舒心、惬意!  
春天到了,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有的在花芯吮吸花蜜,为春天增添了无限乐趣,燕子在树上绕着圈儿,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我爱你,春天,爱你的桃红柳绿[注: 桃花嫣红,柳枝碧绿。形容花木繁盛、色彩鲜艳的春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场雪
       感受风景的美
       春季运动会
       下午·小区
       护蛋记
       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校园里的芒果树
       雨中草丛
       中秋赏月
       他们,并不平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