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事情

    
        难忘的事情  
  在我的记忆里,能叙的事多的数不清。其中一件事一直让我难以忘怀,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   
  “铛、铛、铛…”家里的立柜钟清脆地敲了六下,六点了,爸爸妈妈怎么还没回来?我的肚子早就“咕咕”直响,不如今天我替妈妈做餐饭?做什么呢?打开冰箱,发现蛋格里剩下三个黄黄的鸡蛋,盆里有剩饭,就做蛋炒饭吧!  
  准备动手了,深深地吸了口气。我系上围裙,拿出碗,把鸡蛋敲入碗里,放上锅,倒入油,打开煤气灶,谁知刚转身拿鸡蛋,忽见锅冒出烟来,慌忙把鸡蛋倒入,又抓了把葱花扔进去,接着倒入剩饭翻炒起来,不知怎么的手中的铲子像似故意作弄我,老不听使唤、使不出劲,是不是铲子握得太高?试试放低些,怎么把米饭都炒到锅外了?再换下握铲姿势…。费了好大的劲,终于做成了蛋炒饭。  
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心想:“我做个蛋炒饭都这么费劲,妈妈平时下班回家要做几道饭菜不知有多辛苦?有时我还嫌饭菜不好,真太不懂事了”。  
  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招呼爸爸妈妈洗手坐下吃饭。那餐晚饭我吃的特香、特有味!三下、二下就吃完了,真可谓:“飞速、超快”!  
  这就是我要让大家分享:“难忘的事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你,春天
       第一场雪
       感受风景的美
       春季运动会
       下午·小区
       护蛋记
       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校园里的芒果树
       雨中草丛
       中秋赏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