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祖国最美


我的祖国最美  
  在这金秋丹桂飘香之际,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62岁的生日。在这62个光辉岁月里,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想起了母亲,想起了那位养育了我们62年的母亲;每当《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响起,我想起了母亲,想起了那位呵护了我们62年的母亲。
  1949年10月1日,一代伟人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雄鸡一唱天下白,中国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火树银花[注: 火树:火红的树,指树上挂满灯彩;银花:银白色的花,指灯光雪亮。形容张灯结彩或大放焰火的灿烂夜景。],万方乐奏,您改变了历史,您创造了历史,您带给了人们一个新天地。您唤起了中华儿女前所未有的热情,从此走上了建设美好家园的康庄大道[注: 宽阔平坦,四通八达的大路。比喻美好的前途。]。十一个五年计划谱写新乐章,戈壁“蘑菇”直腾天际,珠穆朗玛红旗飘扬,“嫦娥”太空漫步,2008奥运惊咤世人……勤劳的中国人民在您的正确领导下,战天斗地[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纯真的爱
       渴望读书
       以收获为话题的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400字
       争让我美丽一次
       我的小天地初中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月光洒满我的窗沿
       骄傲的孔雀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