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受

                 感 受  
  今天,是我们(领袖营的朋友们)在警校六天里的最后一天,在这六天里,我认识了许多朋友和可亲的老师,我们一起训练,一起玩游戏,说笑话,因此,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先从第一天开始说起吧,上午,老师带我们分配宿舍,教我们站军姿。下午,老师开始教我们稍息、整理着装等动作,让我感受到了像军人一样的气势。晚上,我们举行了“隐形的天使”主题晚会,寻找心中的天使。经过了这紧张的一天,使我感受到自己长大了,进步了,不再是家里的小皇帝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训练了军体拳、整理内务、紧急集合等。让我真正体会到军人的生活,在训练的过程中,老师为了让我们放松心情,举办了多次拓展类游戏,如寻找卡卡西、拉练、游泳等。  
  这次“少年领袖营”活动的六天里,在紧张的训练、生活中,我结识了很多朋友。使我印象最深的人是胡天翼。他身为我们的队长,起到了带头作用,在每次队里有任务时,他都会以最快的速度想出办法指导大家。接下来是我们的三位老师,贺平、时永杰和秦老师,我们整个营分成三个小队,我们是其中的黎明队,辅导员是秦老师,秦老师对非常关心我们,每次睡觉前总要来寝室查看,看我们刷牙、洗脚,帮我们盖被子、抽灭蚊液,给睡不着觉的小朋友讲故事…对我要求最严厉的当属贺老师和时老师了,在每次集合时,您们总要帮助我们提升速度,在整理内务时,总会要做到提醒干净整洁,一边一边的教我们洗袜子、叠被子,怎样才能把被子叠的方方正正,象豆腐块一样。短短的六天警营生活,我学习到了很多很多知识,这与老师们的辛勤教育是分不开的,今天,就要离校了,我深深对您们——我尊敬的每一位夏令营老师道一声:“谢谢您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国创世纪
       赛尔号传奇一
       那几年、青涩年华一瞬间(壹)
       cf改编系列之十七
       cf改编系列之十八
       cf改编系列之十九
       純愛
       篮球赛
       对不起,我走了
       我想你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受安徽风情
    感受风景的美
    感受家乡的变化
    感受夏天
    重温历史感受经典
    感受双龙洞
    感受生活新变化
    感受家乡新变化
    感受校园四季
    我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