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喂!傻瓜!我爱你!

  喂!傻瓜!你听得到么?我爱你,永远都会爱你的!     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注: 钟:集中;钟情:爱情专注。旧指男女之间一见面就产生爱情。],我就喜欢上了你,准确的说,我爱上了你…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天都在想着你哦,看到韩剧,羡慕死里面的男女主角了,很希望,那就是你和我。     可能我天生就很胆小吧,不敢跟你表白,只要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日记本里,你们可能觉得有点花痴,但,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你愿意为他做许多许多的事情。     爱,为什么有许多人都渴望得到呢?因为,被人爱或爱别人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任何都代替不了的事。就像我、对、你、的爱。     我承认,我却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在班里没有人注意我,甚至,更不用提在全学校了。     但,我是一个敢为爱而付出的女孩,甚至去死…     我虽然很清楚,我还很小、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因为…我不被任何人注意…咱们俩个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呢,做一个平平凡凡的女孩就好了。     而你呢,就做一个高贵的王子就好了。     一次擦肩而过,一次的晚餐、一次的相视而笑、我会笑上好几天。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开心所以我开心、你忧伤所以我忧伤、你难过所以我难过··     傻瓜,我爱你,你知道么?傻瓜…晚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
       神国创世纪
       赛尔号传奇一
       那几年、青涩年华一瞬间(壹)
       cf改编系列之十七
       cf改编系列之十八
       cf改编系列之十九
       純愛
       篮球赛
       对不起,我走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傻瓜
    哎!傻孩子
    两个“小傻瓜”第一次买衣服
    我的傻瓜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