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国创世纪

 上部分是是不透明的白色,下部分是代表最高等级的半透明黑色,悬浮在空中,周围则有许多能力高强,全副武装的神族。这,就是诞生新神族的地方,基因序列室。  
 基因序列室是一个特大号的倒三角型,三角形的三个顶点各连着一个半透明的,被围绕着淡淡白光和黑光的管子。透过管子可以隐约的看见许多眼刚刚被创造出来的神族通过巨大的管子传送到山崖壁上为他们准备好的房子。  
 最后一个神族被送入房子以后,基因序列室突然开始颤抖,淡淡的白光与黑光从三道管子中散发出来,“嗡——”的一声,巨大的基因序列室竟然从半空中消失了!可是守卫在周围的神族们却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在基因序列室完全消失后,守卫在周围的神族们才慢慢的散去。  
 神族的人数始终保持在一个数量上,老的神族死去了,新的神族才会出生。只有在战争的时候,基因序列室才会制造很多神族。突然,一道绿色的强光向着一个方向袭取,刚刚散去的神族们愣住了,接着,一个反应快的神族就吹起了号角,召集神族们,这个神族大喊道:“敌袭!精灵族要毁灭基因序列室!”听到这话,所有的成年神族都跑了过来,要知道,如果没有基因序列室,就会无法再造出新的神族了,如果敌人趁机发起战争,战败的,必定是神族!成年神族们发出自己身体里的所有能量,终于挡住了绿光,但是谁也没有注意,一丝逃脱的与其他绿色不同的光,悄悄钻入了一个刚刚制造出来的神族的身体里……  
 碧绿的森林中,一个衣着华贵的精灵跪着向端坐在王座上的女王报告着,“大人,我们发出的森林之光果然被神族拦住了,森林精魂也如预料之中钻入了一个刚刚制造出来的神族身体里,中下了一颗种子,并且改造着这个神族的身体,相信不久以后,这个神族的力量会强大无比,以神族尊重力量的特性,必然会给这个神族极高的职位,到时候我们在和这个被控制的神族来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赛尔号传奇一
       那几年、青涩年华一瞬间(壹)
       cf改编系列之十七
       cf改编系列之十八
       cf改编系列之十九
       純愛
       篮球赛
       对不起,我走了
       我想你了
       惭愧的一件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