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赛尔号传奇一

          赛尔号传奇一  
  今天,我来到了赛尔号飞船上。我来到茜茜那里,看见茜茜,她说:“我给三只精灵的一只。”我说:“好”我看了看:小火猴更帅气,伊优更可爱,布布种子也很可爱。所以我就选了小火猴。茜茜送了我五个初级胶囊我就开使赛尔号之旅了。  
  到了我家,小火猴说:“这个家这么小,只有精灵仓库﹗”因为我的手头本来就很紧,所以就没顾这些了。我说:“明天,我一定会买一个好屋的,今天我们去练级吧。”小火猴说:“好的。”来到了云霄星,点击毛毛就跟他对战了。我们先用抓,减了他十五点血,他用撞击,减了我五点血,我们在用抓,他就死了。这样循环打,我的小火猴升到了十级,学会了火花这招。我就去挖矿卖钱,再让小火猴去做每日任务。我已经赚了四千元钱了,小火猴也有了二万经验了。我买了一房子可以直接通往云霄星的,而且有二层。很大的空间的。我带着小火猴去对战,遇见了很多草系精灵:有仙人掌、依依、布布种子、小蘑茹……都获得了胜利,还升到了十四级,并且又可以选一只初始精灵,我选了伊优。在让伊优去做每日任务,又获得了二万经验,回了家,伊优和小火猴惊呆了,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地说:“哇,这么大,这么豪华。”我说:“这可是我苦干了一天的成果。”给了二万给伊优,给了二万给小火猴。他们两人都进化了。  
  我们开始了第二天的赛尔之旅。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几年、青涩年华一瞬间(壹)
       cf改编系列之十七
       cf改编系列之十八
       cf改编系列之十九
       純愛
       篮球赛
       对不起,我走了
       我想你了
       惭愧的一件事
       离别时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赛尔号历险记1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赛尔号
    赛尔号的故事①初遇雷纳多
    赛尔传奇(1)克洛斯星的洗劫
    赛尔号
    令人烦恼的赛尔论坛
    赛尔号——尼尔日记(一)—
    赛尔号——格林的故事(5)
    赛尔号(2)
    赛尔号(2)—挑战钢牙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