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赛尔号历险记1

   那天,我正在玩着赛尔号,突然电脑周围亮了起来,接着一阵金光闪烁,把我带进了一个神秘的地方。我望着这陌生而又熟悉的地方,想着:怎么回事,我怎么来到这个地方的,我好想回家啊!”说完,我哭了起来。突然,一个不明物体跑出来,来到我身旁,对我说:“主人,你怎么了?”我问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人,问道:“你是谁啊?”它说:“主人,你怎么连我也不认得了,我是你的伙伴nono呀。”我想来想去,才知道原来它是我玩赛尔号的小伙伴,nono呀!接着,我问nono:“我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地方?”nono说:“我也不知道,不过主人放心,最后一定送您回家的。  
  说完,我与nono来到实验室。我问博士:“博士博士,我如何才能回家呀?”博士说:“要想回家,得打败蘑菇怪、钢牙鲨等12个boos(战王的意思),不过,这些战王被海盗们给强化了许多,要多交小心呀!打败战王之后,打败海盗,让他们交出开启神圣之门的钥匙,进入神圣之门后就可以回家了。”我说:“谢谢博士。”我刚要走得时候,博士急忙说:“小赛尔,我送你两只精灵,祝你早日回家。”博士说完话后,我就来到了克洛斯星的丛林中,我装备上火焰喷射器后,拼命用火焰对着蘑菇怪射,最后,蘑菇怪的防护罩破了。我就开始挑战蘑菇怪了。  
  我先召唤出冰雪王者--阿克西亚,没想到蘑菇怪先出招,来了一招泰山压顶[注: 比喻遭遇到极大的压力和打击。],减去阿克西亚214点血,我用种族值检测仪看了一下,尖叫一声:“我的妈呀,攻击356,防御425,特攻413,特防475,速度356,体力15324。”我先用阿克西亚秒杀招--极度冰点,没想到居然成功了,秒了蘑菇怪。 未完待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厨艺大pk
       橘子
       我家的大黄牛
       儿时的照片
       暑假之旅(六)
       又是落英缤纷时
       折纸
       拥抱每一个黎明
       繁华依旧、只是苍白了过去
       再见,再见。罗莎莉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赛尔号传奇一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赛尔号
    赛尔号的故事①初遇雷纳多
    赛尔传奇(1)克洛斯星的洗劫
    赛尔号
    令人烦恼的赛尔论坛
    赛尔号——尼尔日记(一)—
    赛尔号——格林的故事(5)
    赛尔号(2)
    赛尔号(2)—挑战钢牙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