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赛尔号——尼尔日记(一)——我的身世

我是一只尼尔。自从在赛尔历39年我们家族被博士派特发现后,就一直以活一天算一天的想法打发日子,每天在家连门都不敢出,一出去就要被捕捉。这样的日子,何时才是个头啊?      
  其实我们真正的家乡并不在海洋星。听族长说,我们真正的家乡在十几光年外的哈莫星。  
  据说那还是赛尔历28年前的事了,我们尼尔家族在哈莫星快乐地生活。可是赛尔历28年,海盗佐格(那时候还是佐格的海盗首领)带领上千个海盗夺取了我们的星球。我们只有少数几个祖先逃了出来,打算找个地方安家。  
  祖先们向西边逃跑,来到了斯科尔星。见海盗正攻击着摩多,一旁躲避的一只小哈莫看见了我们,向我们飞来,同时叫着:“快跑!海盗要追上来了!”大家不知道此龙是不是海盗的奸细,但当时的族长仍然收留了它,一起向东逃去。  
  一路向西走了很久看到了艾迪星,族长没有命令降落,让我们继续前进。到了塔克星,看到了我们的同系精灵伊娃和伊娜丝。刚刚降落,却遭到伊娜丝的攻击,也只得继续向西去了。  
  经过尼古尔星,来到了帕诺星系的露西欧星时,哈莫想留在这块肥沃的星球上,族长没有阻拦,因为哈莫已经长大了,进化成了哈莫雷特。族长带领大家继续向西,寻找合适的地方安家。  
  又过了斯诺星、拜伦号、赛西利亚星、和被海盗控制的双子两星,再过云霄星、火山星、克洛斯星,来到了现在的海洋星。族长认为海盗不会追这么远,便在深水区找了一个洞,住了下来。虽然利牙鱼时常会欺负我们,但布鲁已经成了我们的好伙伴,便不打算离去了。我们就一直住在这儿,直到现在。                                  
            
                      (未完待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特馆
       快乐的红色之旅
       羽毛(三)
       第一次学打乒乓球
       两种爱
       幻想童年
       假如我是孙悟空(转载)
       美丽的春天(转载)
       乡、定律(一)
       生活处处藏快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赛尔号传奇一
    赛尔号历险记1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赛尔号
    赛尔号的故事①初遇雷纳多
    赛尔传奇(1)克洛斯星的洗劫
    赛尔号
    令人烦恼的赛尔论坛
    赛尔号——格林的故事(5)
    赛尔号(2)
    赛尔号(2)—挑战钢牙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