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赛尔号——格林的故事(5)

看着眼前的雷伊,我的心像十五只掉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为了不让自己害怕,我努力地在心里告诫自己:不要怕,毕竟我是克他的!  
  我咽了咽口水,腿还在微微颤抖着,但为了大家,我豁出去了!我回头望了一眼,看到的是主人充满鼓励的笑。  
  莫名其妙的,我不怕了我只想打败这个海盗。于是,我勇敢地跳了出来。  
  “哟,这个小东西啊,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啦,别怪我无情。雷伊,快给我全力攻击,瞬雷天闪!”  
  我在心里大笑道:这个白痴海盗。只见雷伊向我攻来,我闭上了眼睛。哇,好舒服!一点儿也不疼。  
  佐格在对面一拍脑袋,叫道:“哎呀,我真糊涂。电系招打地面系零。”  
  该轮到我了,天摇地动!身为六十几级的我,打起75级的雷伊还是要费点儿力气的,雷伊并没有因为我这一招而倒下。佐格大怒,指着我说:“我今天不把你给干掉,我就不叫佐格!”他眼珠一转,让雷伊先将我麻痹。我只感觉全身都动不了了,连招也不能使了,糟糕。佐格看了此情景,知道机会已经来了,让雷伊用极光刃。我的身上一阵酸痛,生命已扣掉了一大半,我急忙灌下一甁超级体力药剂。我们这样耗了十多回合,雷伊愤怒了,一招极光刃,打出了致命一击,我也失去了全部的生命……  
  “就凭你们还想打败我?等个100年吧!我觉得你还蛮有战斗力量的,我们海盗并不缺精灵,你会对我们还到造成威胁,我决定把你扔到另一个银河系算了!”我默默祈祷:不是我。可做个偏偏指向了我。天哪,谁来救救我,我要和主人呆在一起!  
  我垂死挣扎,主人眼睛里含着泪花,想拉住我的手,却闪出个雷伊挡住去路。  
  我会怎样呢?难道真被海盗带走吗?  
  第五集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蚊子小海国王记(三)
       我的太爷
       暑天里的交警叔叔
       圣弦之律【12】
       爱的韵律
       圣弦之律【13+人物介绍】
       我爱家乡的水蜜桃
       假如昨日能回来
       我是勇敢者
       种子在什么情况下发芽快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赛尔号传奇一
    赛尔号历险记1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赛尔号
    赛尔号的故事①初遇雷纳多
    赛尔传奇(1)克洛斯星的洗劫
    赛尔号
    令人烦恼的赛尔论坛
    赛尔号——尼尔日记(一)—
    赛尔号(2)
    赛尔号(2)—挑战钢牙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