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赛尔号的故事①初遇雷纳多

从前,在宇宙的外太空里漂浮着一艘宇宙飞船,它被人们称为“赛尔号飞船”。在赛尔号飞船里,有很多道通道,这些通道可以通往各个不一样的星球。这些星球里住着许许多多的、不同属性的精灵,因此,这些精灵的战斗力也有着天大的分别。这些精灵和睦相处着,守护着属于它们自己的星球和赛尔号飞船,一起快乐的生活着,突然有一天却打破了以往的宁静……  
  这一天,雷伊和盖亚在赫尔卡星的荒地上展开了决战,顿时,赫尔卡星的天空立刻电闪雷鸣。随着暴风雨来袭,雷伊出现了,紧跟着盖亚也出现了。两只精灵王双双使出了绝招,雷伊使出了“瞬雷天闪”,盖亚使出了“石破天惊”。两只精灵王互不相让,使出全力对战,  
  最后,盖亚不幸被雷伊的“瞬雷天闪”击倒在地。就在这时候,海盗突然出现,把盖亚抓走了……  
  当船长得知盖亚被海盗抓走的消息后,立即召集了所有赛尔精灵,挑选出了鲁斯王、魔焰猩猩、蒙娜布布等强大的精灵,准备去营救盖亚。就在它们准备出发的时候,在这场战斗中身受重伤的雷伊叫住了船长,执意要跟船长一起去,说是自己对不起盖亚,一定要自己亲手救出盖亚。终于,船长被雷伊的诚心感动了,当即立下就让雷伊一起参加营救盖亚的行动。   
  想救出盖亚就必须去双子贝塔星的精灵召唤场里引出巨型树妖,然后击退它,从而引出海盗,这样有可能得到关于盖亚的线索。船长立即带领大家赶往贝塔星荒原,当它们刚要进入精灵召唤场时,突然,就在他们它们背后,一个黑影向它们走来……  
  “站住,是谁!这里可是我的地盘!”大家回头一看,原来是雷纳多。鲁斯王连忙上前问道:“雷纳多,你真的不认得我们了吗?我是鲁斯王呀!盖亚被可恶的海盗抓了,我们大家都准备去救它,快让我们进去吧!”“什么鲁斯王,我根本就不认识你们。要想过此路,就先打败我!”“鲁斯王,快回来,雷纳多被海盗控制了,他的眼睛不是蓝色的!”船长冲着鲁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小学生活趣事
       望天叹
       在雨中奔跑
       路灯
       我们还能孩子很久
       天极战神6
       煎鸡蛋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穿越火线之冒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赛尔号传奇一
    赛尔号历险记1
    标点符号的争吵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赛尔号
    赛尔传奇(1)克洛斯星的洗劫
    赛尔号
    令人烦恼的赛尔论坛
    赛尔号——尼尔日记(一)—
    爱起外号的坏小子
    赛尔号——格林的故事(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