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受家乡的变化

 

  我的家乡在金华山区。金华有著名的旅游胜地——双龙洞,还有著名的特产——金华火腿、金华酥饼。我们家在山区。

  小时候听爸爸说,在他小的时候,从城市到山里的路,全部都是黄泥路,到处都是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小坑里都是泥水。小时候只能穿布鞋,脚一踩进泥水坑里,鞋就湿了,非常难受。爸爸小的时候上学只能走路去,自行车也没有。如果在半路下起雨来,爸爸只能拼命地跑,还没跑到学校就已经变成落汤鸡了。爸爸还说,以前村里的路很烂。但现在变了,完全变了。坑坑洼洼的黄泥路没有了,代替它的是宽宽的柏油马路。上学时还有专车接送。下雨天不会把鞋子踩湿,也不会变成落汤鸡。布鞋也换了,现在是时尚的运动鞋。连学校也重新建了一所。如果要到城市里,每天还有两班车出入。城市也建造了动物园,还有一个未完成的、巨大的体育馆,以后还可以到那里面看比赛。爸爸村里的路也换了,换成了用不规则图形的、滑滑的鹅卵石铺的路。山上到处都是绿阴阴的,有大片大片的竹林,是村里少不了的一道风景。每年冬天,还可以吃到新鲜的冬笋。还有许多人在鱼塘里养了鱼。在山里,有农家乐,还有漂流。每年暑假都有许多人开自己的车,带着全家来到山里旅游、野炊、吃农家乐。山里变得热闹起来。

  如今家乡有这么大的变化,都是人们的努力换来的。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富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的封面
       我学会了烧面条
       一位老清洁工
       关于雨花台的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小笑星
       初读老师
       开明智慧的妈妈
       我的房间作文300字
       采杨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乡的生活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难忘家乡的水洼
    家乡的板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