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家乡的水洼

  我家旁边有两个水洼,宽一米五十,长二米。这两个水洼本身没有任何生命,但下了几场大雨里面有了水,之后这水洼充满了生命,变成了龙虾的天地。  
  有一次,我去抓龙虾,看到了一个洞,洞很小,那洞里突然冒出一只大龙虾,这龙虾是我见过最大的,钳子和螃蟹的钳子差不多,它的体长有十多厘米,有力的钳子,好像很嚣张的样子。我想用青蛙肉把它钓起来,可是它的小钳子伸进了旁边的泥土拉不上来,因为要不我的青蛙肉被它给钳走,要不它放掉。过了半个钟头我无可奈忍了,我就用手去抓它,可是还没有碰到,就被它的大钳子钳了一下流出了血,痛得我直咧嘴,如果再痛一点,恐怕就会哭出来。过了几天,那洞被别人挖得很大很大,那大龙虾也被人抓走了。  
  夏天那两个水洼是我们小孩子的天地,大家聚在那里。有一次我和我的伙伴在那里抓了两百多只龙虾,我们让龙虾跑步比赛。有一个最好玩的就是烤龙虾,要打火机和几根木头,用打火机把木头点着,最后把龙虾放在火里,龙虾变黑了我们就把火熄灭,烤好了就把它扔了,每当玩好了时,我开心得想再玩一次。还有几只龙虾我们会去喂鸭,我把把龙虾扔在地上让鸭吃。  
  这两个水洼现在已不是我们的天地,也不是龙虾的天地,因为那两个水洼长满了野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到用时方恨少
       长城
       南湖美景
       我和同学
       难忘的月夜
       未来的家乡
       小金鱼的自述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勇敢的挑战与尝试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家乡的生活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