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秋韵

 骄阳似火的夏天悄悄隐退了,五彩缤纷的秋天已悄无声息地向我们向我们走近。  
 瞧!花园里,鲜花朵朵,争芳斗艳。菊花仙子首先登场了,它们一片淡黄,如云似无。有的打着卷儿,有的微微舒展开一点,还有的含苞欲放[注: 苞:花苞;欲:将要;放:开放。形容花将开而未开时的样子。]……再看那一边,金黄金黄的桂花好像害羞的小姑娘,将自己隐藏到绿叶丛中。路旁的野花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它们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竞相开放,美丽极了!啊,这不正是花农们汗水的结晶吗?  
 看!稻田里,一片黄澄澄的稻穗随着秋风翻起金波;绿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叶上闪耀着晶莹的露珠;一棵棵籽实饱满的向日葵朝着太阳张开笑脸;玉米们一个个笑得露出了金黄的小牙,有的还悠闲地捋着胡须,乐不可支[注: 支:撑住。快乐到不能撑持的地步。形容欣喜到极点。]……啊,这不正是农民们辛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是那么的美
       金秋的枫夜
       瓜果飘香的果园
       可喜的变化
       “康刘”之争(一)
       爱心
       伪装,只会让别人更看不起你
       友情之辫
       又到树叶飘零时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