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凤凰山

   凤凰,神话中的神兽,在现实中被人们喻为吉祥之物,而我的奖项漯河也有一只“浴火凤凰”    
  凤凰山,近些年刚刚建造的山,因山顶两棵树,如同展翅凤凰一般,故因得名。   
  白天,凤凰山上的凤凰在阳光的照耀下,如同浴火凤凰,涅槃重生,她在阳光之中鸣叫,让世人注意到她;阳光锐减,在阳光中暴晒了一天的它窝在山顶,让游人仰望,凤凰山上的凤凰静卧之时,山中的小草扭动身姿了,微风吹过,如同碧波绿浪,左右摆动,近看,小草一个个成了绿色的花朵,这片山成了绿色花朵的海洋,躺在这海洋之中,首先高手到的就是在一个柔软的大床上,闭上眼太阳也好像洗好了澡,来向我们问好。   
  夜晚,昏暗的路灯一闪一闪的照着小路,为业务按的凤凰山增添了一丝神秘、一份幽静。凤凰山山顶的凤凰也在这幽静之中闭上了双眼,为明天做好了准备。站在山顶,向下望去,黑夜中的绿色显得更加妩媚。“沙……沙……”风吹过树叶,吹过绿草的声音,如同一首悠悠的小令。山下,一道长长地柳堤,截断了碧波,柳堤下方还有一条河,向河看去,水花朵朵,整个湖面开满了白花,有如一河银鱼在跳动,让这座凤凰山,增添了无数的生机。月光洒在河面、山上,如同一首无声的《月光曲》,让人在山中享受艺术,让人在山中感受到无声的听觉冲击,有声的视觉冲击。   
  凤凰,欲火涅槃,希望你能够让祖国,让漯河,也能在火中涅槃,变得更加繁荣、美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大活动,显风采
       记一次紧张的考试
       一组寒假日记
       菜市场的小镜头
       美丽的田园
       喜欢收藏钱币的爸爸
       洗红领巾
       考试
       坚持便会成功
       快乐的坚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