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苹果  
   我的家乡是烟台,烟台是苹果之乡,所以我很喜欢吃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苹果很大,高约10厘米、宽约5厘米、直径为16厘米,半径为8厘米。在苹果成熟的季节,漫山遍野[注: 山上和田野里到处都是。形容很多。]就都挂满了红灯笼,真漂亮!苹果的外形是球状的,大小和桃子差不多,颜色是红色的,成熟的苹果红丹丹的,吃起来汁多而且非常甜,闻起来香气扑鼻。  
   苹果的种类有:山西临汾的特早红、湖北的金水苹、山东东平的早东苹、烟台的红富士、金帅、黄香蕉、嘎啦等。其中,烟台的红富士和金帅最为有名。红富士的特点:水分多,又脆又甜;金帅的特点;又甜又面。不管是什么种类的苹果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每个苹果都很好吃,每个苹果都散发着清香。  
   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另外,苹果还含有糖、蛋白质、脂肪、钾、钙、磷、锌、果胶、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苹果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多吃苹果能提高智能,增进记忆力。  
   我认为苹果是最好的水果,所以你们别再为背不过古诗,课文而发愁了,快来吃苹果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圣诞party
       智治“泼猴”
       掉牙记
       我的幸福密码
       漫画的启示
       亲情测试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我最感激的人
       那就是——我
       海滨公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