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运动会

  女子一百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有的探出身子,有的坐在看台上露出一个小脑袋,大家都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站起来向起点望去。  
  我则坐在看台上,左瞧瞧,右看看。我不禁替周煜静倒吸一口冷气,和他比赛的可都是一些大个子,看来拿名次的希望不大。其他选手都士气高昂,英姿焕发[注: 英姿:英勇威武姿态;焕发:光彩四射。形容英俊威武的样子。]。如展翅的雄鹰一般,看来都打算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  
  各就各位——预备——开始——叭,发令枪响了。周煜静像一颗出膛的子弹一般向前冲了出去。这时候,四面八方响起了加油声,有节奏的啦啦队声。终点线上,裁判员们捏紧了手中的秒表,在全神贯注的等待疾步冲来的运动员。  
  再看赛场,周煜静马上就要到终点了,跑道两边,所有的观众都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站起来,形成了两堵厚厚的人墙。“加油!”“坚持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阳光握在手心里
       小宇长大了
       第一次成功
       懒羊与灰狼险入狼口
       啊,长征
       母爱的滋味
       第一次国旗下讲话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难忘的社团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我的精彩片断集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精彩的杂技
    多彩的暑假
    七彩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