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牛魔王”与“铁扇公主

  我家的“牛魔王”与“铁扇公主”  
  在我家有两个大人物,‘牛魔王”与“铁扇公主”。他们两个把家里弄得像孙悟空大闹天宫一样,我一回到到家,就会准时听到一片打闹声,不过这没什么大惊小怪[注: 形容对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的事情过分惊讶。]的,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如果有一天我回来突然之间听不到打闹声我还不习惯呢!  
  “牛魔王”乃是吾家的爹滴,“铁扇公主”是吾家的妈咪,他们两个一见面就像是火星撞地球一样,更何况是在同一屋檐下呢,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合在一起的,有时间我得去问一下他们。  
  我老爸是一个做事粗心大意[注: 粗:粗蔬。指做事马虎,不细心。],脾气倔强的‘‘牛魔王“。我老妈呢!则是一位办事细心,爱管家中一切大小事的“铁扇公主”。他们两个有着很多搞笑的趣事,每一次都把我弄得哭笑不得[注: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尴尬。],下面就让我来讲一件其中关于他们的幽默趣事吧!  
  我生日那天,一家三口在家里乐也融融的庆祝我过生日,没想到生日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粗心的老牛竟然不小心把橙汁大撒在老妈的漂亮的裙子上,这还没什么,主要是粗心的老牛还顺手拿起抹餐台的餐布,弄得老妈的裙子像餐布一样,难看死了。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运动会
       把阳光握在手心里
       小宇长大了
       第一次成功
       懒羊与灰狼险入狼口
       啊,长征
       母爱的滋味
       第一次国旗下讲话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尴尬的“蛋糕师”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